close
終於要升上國三了~~暑假也放完了~~其實這個暑假我也沒玩到什麼~~不是很開心...

但是有一天是超開心的~~我永遠忘不了7/12那一天~~大家知道那天是啥日子嗎!?

呵呵!是咱們潘帥的慶功演唱會那天~~我之前可是求了老爸好久他才願意讓我去的~~

當天雖然人擠人~~但是看到字幕倒數到007潘帥出現時,我整個超興奮的!!!


後來也不由自主的跟著全場動了起來!尤其是唱到〝夏日瘋〞那首!當時真的超high的!也把我積了已久的壓力都釋放出來了!

而且也超感動的~~唱完時我真的超捨不得離開的~~

看到潘帥在工作上那麼努力的樣子~~我想我也要來好好用功讀書來拼國三的基測了!

我們一起加油吧!瑋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956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